鬼鬼生吃了人,鬼鬼很抱歉

我现在就要吸潘吸到底!

【双关】我为什么是表弟QAQ

【衣服】

关宏宇自然是没有带衣服来关宏峰这里,以至于关宏宇一直穿关宏峰的衣服。

即使关宏峰买了新衣,关宏宇也没有穿,美名其曰“这样我们的气息才会相近,不是还有警犬嘛!”

关宏峰也没有在意,直到他看见关宏宇穿的内裤都是自己的,才重视起这件事,禁止这个表弟在穿自己的衣服。

(表弟:哭唧唧QAQ)

【小夜灯】

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导致没夜都要留盏小夜灯。天天光照着,褪黑素分泌不足,就会睡不好。

夜里,关宏峰总是感觉有人抱住他或有手在身上游走,睁开眼睛却是一片漆黑,想看清身上的人,却看到小伍。关宏峰想挣扎开,身上的人缠的越来越紧。

时间久了,关宏峰感觉不对劲,他旁击侧敲地问关宏宇,得来的都是很正常的回答和关宏宇一脸懵逼。

关宏峰不知道关宏宇是多么无耻,只是相信了他的话。

未来的某一天的早起关宏峰才会知道相信表弟的话会导致他的腰以下难受。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