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生吃了人,鬼鬼很抱歉

我现在就要吸潘吸到底!

大林生贺!会随机写一个cp!

信物

挂坠

德云社的人都知道郭麒麟有个宝贝疙瘩,是一个棕熊样式的挂坠。

网上总是有人称自己为郭麒麟老婆,但实际上你看一眼那个挂坠,你就会想通一些事。

大褂

有种cp是父子档,萌这种属性的人还不少,德云女孩中也有许多,一股巨大的势力桃林党就出现了!

可人们猜不到的是梦会成现实,或许那中间的间隔只有那黑灰龙刺绣的大褂。

扇子

孟鹤堂手里有把扇子从不离手,可这奇怪的是最近孟鹤堂的扇子跑到了郭麒麟手里。

“大林,好像很旧了。”“是挺久了,不过这代表的是岁月。”

照片

张云雷和郭麒麟从小玩到大,两人照片不少,但独属于两人的照片一张也没有。

“咱们照张大头相啊?!”“好啊,咱们独属的照片!”

杯子

陶阳从小就被称为“京剧神童”,嗓子倒仓这给他造成不小的压力。

“这杯子……给我的?”“是啊,嗓子要常喝水,要好好保养嗓子!”

快板

这回郭麒麟开玩笑开出大事了,事后他还说是真的,要说什么事,看看下面吧。

“总是有人说我九龙表哥睡粉,你们怎么知道的,可恨之处就是我当初成了他的粉丝,到最后只给我了个快板。(拔屌无情)”

围巾

太子党有四人,郭麒麟,杨九郎,何九华,张九龄。要说这都是社会上的朋友就不对了,何九华和郭麒麟可不是,他们是社会上的情侣,两人常常齁死社会人。

“亲亲,谢谢哥给的围巾!”“抱,喜欢就好!”“嘿嘿,最喜欢哥了!”

手机

要说王九龙和张九龄的肤色是一大特点,那郭麒麟和张九龄的颜值可以是绝配了!绝配的人当然要有绝配的物。

“这手机是……?”“这是情侣机!这是咱们在一起的证明!”

评论

热度(22)